close

 恭喜同婚通過!!!!今天就高興來分享好穿內褲(有什麼關聯啦......)

品牌:Heroine

款式:平口內褲

售價:650元

介紹:

很久很久以前(是有多久拉),高中時剛開始都是穿那種啷啷的鬆鬆四角褲,之後體育課上一上真TMD的卡

整節課想拉又不能拉的痛苦就像鼻屎卡在鼻孔想挖卻不能挖的痛苦,一天最開心的課我卻生不如死 呵呵….

慢慢得改穿男生四角貼身內褲之後,一穿之後真的就回不去了!!! 不會卡整個超順暢的一天

BUT!!!!!最尷尬的是前面有洞阿~~~(內心吶喊)

但我走投無路只能穿了(我就不想穿三角嘛….別逼我),這樣穿也好幾年了直到….....

有天滑低卡網看到很多人推薦Heroine束胸,點進網路看到也有在賣給T穿的四角褲,就想說買來穿穿看順便換一下內褲也好

這是送來之後我拍的照片 ,因為我喜歡比較簡單的顏色所以我買了兩種

     

一穿上去之後,完全晴天霹靂我到底我白穿內褲多少年了?!!!!!!!(誤)

綿的材質超級舒服到像沒穿內褲,褲頭的部分也不會緊緊的不舒服,

而且可貼衛生綿欸(超重要!!!),重點是陶僅某康(譯:前面沒洞)拉 

好啦大家,不要再浪費你們的屁股穿不好穿的內褲了 (被揍)

以上都是我自己的個人意見,也想跟大家分享穿內褲的辛酸歷程

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

Heroine也有在賣束胸(當然阿人家專賣束胸),

之後有機會換束胸的時候再買來穿看看吧,

如果有人想要逼我買來分享的話....

趕快來逼我吧 (喂)

我在這裡買的:

 https://www.heroinetw.com/

 

(若滿分是5分)

舒適度:4分

透氣:4分

整體:4.5

(中間沒洞和貼衛生棉設計大加分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雷哥索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