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3.jpg

今天要分享的束胸是-熱騰騰的Heroine

昨天拿到立馬穿就愛上了!決定排除我忙碌的SCHEDULE先開箱分享

因為因為!!!我是參加他們的舊換新活動~~只到7/21喔!!!!

周末剛好要下台中找朋友玩就順便(特地)衝去他們總部直接買

廢話好多,直接開箱啦!

2019714_190714_0001.jpg

我買了2件貼黏(黑和灰)和1件排扣(灰)=$3600

這次拿2件T&G發黃舊束胸換了$1000折扣金

所以算一算變成$2600而已!!!

Heroine的束胸原本一件要$1200,現在變成$867

超爽der ~~~~ 而且還送我vip卡

之後買都可以打8折,生日可以打75折(可惜過了要等明年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先幫我逝去的束胸RIP...生前幫他們拍了一張照片默哀XDDDD

一件是拉鍊一件是魔鬼沾的~~~~

014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舊的不去新的不來~~~~(拉拉拉)

現在要介紹新歡!!!! 

貼黏(就是魔鬼沾)和排扣

先來說說布料材質,後面是網布蠻透氣的

畢竟我是胖子很怕熱阿~~~~~

S__6086660.jpg

之前我就是穿魔鬼沾了,所以就在買了兩件他們家貼黏的

先好好讚嘆一下他們家的魔鬼沾好大片!

這樣才可以隨著我這胖子的心情調整鬆緊~~~

畢竟我變瘦了話就要黏的最緊才夠我黏阿(痴人說夢話)

然後他們家是長針魔鬼沾,可以不用怕我這靈活胖子運動或翻跟斗讓奶爆開

雖然是撕開是吵了一點,但比較有安全感可以黏緊緊(痛恨靜音魔鬼沾)

S__6086661.jpg

 

再來就是首次嘗試的排扣了!!!(咚咚鏘~咚咚鏘~)

原本是都要買貼黏的,去總部試穿時他們推薦我穿看看排扣的

雖然看到這滿滿的鉤子內心就一陣發抖(累.jpg)

在試衣間耗了一些時間,趙他們教的對著鏡子慢慢扣

終於成功了~~~(感動落淚)

排除掉手有點酸需要一點時間,真的蠻好穿的!包覆感很讚阿

於是...就先帶一件回家練習XDDD 

2019714_190714_0004.jpg

忘了說,VIP還有送一個彩虹小鏡子

外出蠻方便的!以後出門不用擔心卡菜渣了 哈哈哈

(不然平常都逼我女友幫我檢查)

2019714_190714_0007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Heroine 束胸整體評分(五顆星) : +半顆 (4.5顆星)

他們的束胸整體設計和束平力以及舒適度都有符合我的需求

可能價錢比某些品牌高一些 但是一分錢一分貨 !!!

他們束胸真的很棒 沒有辜負我的期待 以後還會再買(因為我有VIP了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順便分享他們最近的舊換新活動!

99.jpg

下面是任意門 :

Heroine的臉書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eroineco/

Heroine的官網: https://www.heroinetw.com/

Heroine的IG:@heroine_instagram 

(PS.他們IG超好笑的!!! 感覺老闆是過動兒XD)

 

(此開箱以上純屬個人想法及意見,如果觀看有任何不舒適請右上角打叉離開)

如果有任何問題也可以詢問喔!!! 

arrow
arrow

    雷哥索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